close

多年後,是否還記得彼此的名字?是否還能憶起當年的悲歡?

人生本來就是一條路,有些人註定是路人。即使並肩走過,揮手,還有下一段征程。很多時候,我們甚至想不出為什麼彼此疏遠了,在什麼時刻說的再見,但是彼此祝福安好,然後,遇見下一個驚喜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們疏遠了,沒有問候,不再聯絡,那一定是你冷了,我淡了,找不到共同話題,沒有了昔日熱情,慢慢的,就有了距離。如果有一天,我們疏遠了,誰也不主動聯繫誰,那一定是你忙了,我累了,沒有那麼多時間和精力,不想被打擾,不想多解釋,慢慢的,關係就斷了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們疏遠了,一定是產生誤會和矛盾了,你不主動認錯,我不低頭道歉,你不說原因,我不問緣由,你沉默裝傻,我糊裡糊塗,慢慢的,矛盾越來越深,誤會越來越多,距離也就越來越遠了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們疏遠了,一定是我寒心,你傷心了,沒有了過去的默契,做不回從前的關係,慢慢的,不再惦記,漸漸的,彼此忘記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們疏遠了,請你一定不要忘了,我在你的生命中出現過,給過你真心,陪過你一程,不管是什麼原因斷了聯繫,請你不要把我忘記!

如果有一天,我們疏遠了,請你一定要記得,我們一起哭過、笑過,鬧過,我們一起走過、路過、痛過。即使不能繼續相伴,一定要感謝遇見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們疏遠了,不管什麼原因,都希望你能記得,你的世界裡曾經有一個人,陪你痛哭過、大笑過、對你在乎過、幫助過,雖然再也不能繼續走,但是這份回憶在心中。不求結果,不求一生,只求多年以後再見面,誰也別怨誰、怪誰、恨誰,可以像個朋友一樣,坐一坐,聊聊天,不談從前,不說抱歉,從此,各自安好,以後,過得更好!

生活中,無論友情還是愛情,都需要用心去經營。無論哪一種感情,只要內心依然在乎著對方,那麼,請一定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,不要等消失後再去尋找。本文來自:https://amandatv.net/?p=2782
arrow
arrow

    阿曼達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