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社會的發展,科技的進步,各種交友軟體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想談個戀愛,找男女朋友,足不出戶就可以搞定。雖然現在不少人就是在微信裡或者往上其它途徑找到了自己的真愛,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,可網上也是一個魚龍混雜的地方,有渣男,專門欺騙小女生,玩弄女人的感情和身體。
也有一些隨便的、不正經的女人,她和男人談的感情都是虛情假意,目的不過是想和男人玩玩,或者找個為她的消費買單的男人而已,其本質,就是玩玩而已。一個隨便的女人,最喜歡在微信裡對男人說這兩句話,來達到她的目的。

第一句:「哥哥,今天我心情好差,我想發洩,請我喝酒吧」這樣的女人在微信裡,一般都是廣撒網,撈起一個是一個,如果你有幸成為她撈起的幸運兒,她會讓你覺得你的桃花運就要到了,聊過一段時間,她就會讓你浮想聯翩、想入非非哦。
在一開始聊天的時候,這樣的女人還是很有策略的,不會讓你引起警覺,只會讓你覺得就是隨便加到的一個人。就這麼有一搭沒一搭的和你聊著,慢慢的引起你的興趣。
一旦你被她帶上道,她就會使出各種解數,讓你們的關係突飛猛進,讓你以為自己的桃花運是不是要來了?她嘴巴很甜,在微信裡「哥哥」,「哥哥」的叫著,時不時的再叫你聲「親愛的」,讓你的荷爾蒙分泌猛增。在徹底打消你的顧慮前,她絕對不會提讓你要想一想再決定的要求,比如,給她發個紅包。
當你的顧慮全消失了,她的機會也就來了。撒嬌賣萌扮可憐是這樣女人的拿手好戲,演技堪比影后。她會先在微信裡給你訴苦,今天遇到一個什麼倒楣事,博得你的憐憫。然後在適當的時機,說「哥哥,今天我心情好差,我想發洩,請我喝酒吧」。
一般情況下,男人聽到女人這樣說,心想:哎呦,難不成自己的桃花運真的來了麼?她心情差,還想發洩?再喝點酒,然後是不是可以發生點什麼,請她喝酒就請。
接下來,見面的時候,女人依然「哥哥」、「哥哥」的叫著,聽得男人是心花怒放,吃飯喝酒唱歌全都是小意思,最後也許是如男人所願,不要覺得你佔便宜了,因為那個女人想的就是找個請她吃飯喝酒唱歌的男人。

第二句:「親愛的,我想買個蘋果手機,你給贊助下唄」

有了那樣的親密接觸以後,你和她的關係會有突飛猛進的發展,在這之前,她要你發給紅包,還要扭捏一下,或者進行了很多的鋪墊,讓你明白她想要你發個紅包給她了。
可現在不一樣了,現在都搜直接出說來的。「親愛的,今天是5月20日哦,是不是要發個紅包表示一下」?如果男人只發了5.20元,她會回一個鄙視的表情,嫌你發的太少了,如果你是一個要面子的男人,說不定就再發一個520元的大紅包了。
如果你如他所願,又是「謝謝親愛的」又是「麼麼噠」的,和之前是判若兩人,這樣的女人就是這麼的現實。
總之,一個隨便的女人,只要在微信裡釣住一個男人,要不就是要男人請吃請喝,還要請唱歌,要不就是纏住男人給她發紅包。
再要不就是來拉贊助,這也是一個隨便的女人,在微信裡管用的伎倆,比如,最新款式的蘋果手機要上市了,越是這樣的女人,越虛榮,肯定想買啊,可她自己又不捨得,只要找男人為她買單了。
她會先是把你一頓猛誇,然後再答應你什麼時候見面,最後看時機成熟,就會說「親愛的,我想買個蘋果手機,你給贊助下唄」,你還能說不好意思贊助嗎?

一個隨便的,不正經的女人在現實生活中套路深,可在微信裡,套路依然很深啊,一不小心就會著了隨便女人的道!
不過話說回來,能被隨便的女人釣住的男人也好不到哪裡去,如果你不想占點什麼便宜,你會為她買單?只能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只是希望不要有老實的男人被騙。本文來自:https://amandatv.net/?p=2778
arrow
arrow

    阿曼達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