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,愛情有領域是非常的狹小,它狹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。「愛情之中需要浪漫也需要理性,婚姻中需要理性,更需要專情。」婚姻不僅僅靠著愛情維持,還有自控和理智,奈何異性相吸一直都在,稍稍因為暫時的狂喜,失去了所謂的理性,那麼自然男人也就犯了錯。

前些天我去張姐家做客,她老公也在。當時我們恰巧談到了一個所謂出軌的話題。
張姐調侃他老公說,假如有女人靠近你,你是不是也禁不住誘惑。
結果張姐老公一本正經的說了句,放心吧,我是不會給她這個機會的。
張姐老公這句話有一絲絲真誠,又帶有幾分坦率。
的確,所有的婚外有情如果一開始男人就將其開端阻斷,那麼就不會有後來一步步的錯亂。
但是有的男人為什麼一邊是他坦言會愛她如初的妻子,另一邊他卻不拒絕和其他異性?下面這些男人說了心裡話。

第一位:孫先生、30歲:老婆和其他女人不一樣
誰也不願意婚後背叛感情,于情於理那都是不道德的。
但是在婚姻裡面,有些東西真的會讓你感覺特別的壓抑。
老婆變得越來越愛嘮叨,你越是累,她越來煩你,到最後弄得兩人拌嘴吵架。
我覺得經常被自己的老婆嫌棄,我特別的沒面子,很傷自尊。
可情人的感覺和老婆真的不一樣,她會讓你感覺很輕鬆,和她在一起,起碼你會很快樂,有誰不願意放鬆呢?

第二位:杜先生、43歲:感情不和尋找新的愛情
我和妻子在近些年經常吵架,大事也吵,小事也吵。
我真的搞不懂,每天哪有這麼多嫁好吵,可是偏偏她就愛鑽個牛角尖。
我覺得兩個人都到了這把年紀了,孩子都大了,就該有事商量著有默契度了。
但是並沒有,這些年過去了,她依然是老樣子。感情就這麼被吵淡了。
因為夫妻不和,我喜歡上了別的異性。
也許我不會離婚,因為家庭。但是我肯定是厭倦了我的老婆。

第三位:周先生、37歲:我不愛我的老婆我想要離婚
我和老婆下個月就要離婚了,說來心裡沒有什麼酸澀,反倒是有點解放的意味。
一開始我們的婚姻就是錯誤的,這一切都不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之上的。
而是父母輩之間的利益關係,而我和她就像是兩顆棋子一樣。
我有喜歡的人,但是被父母給硬生生的拆散了。
那個時候我很痛苦,可是現在的老婆也是無辜的,但是我真的愛不起來。
後來我的前任離婚了,我們兩個又取得了聯繫,就這樣我和現在的老婆坦白了。
她也都明白,因為她也不愛我,可是沒有辦法。

第四位:錢先生、31歲:這大概就是男人的天性吧
我身邊的朋友們幾乎都是這樣的,家裡有著老婆,同時在外邊還和一些女人搞著曖昧。
我們每個人聊起自己的家庭婚姻來,都恨不得去相互比較,說自己的老婆有好多。
但是在一起聊犯下的「情債」時,也會侃侃而談。
我覺得這應該就是男人天性的使然吧,不知道為什麼,也明白這是錯的,但是還是去做。

不知道婚姻在人們眼中算作什麼,是搭伴過日子的無聊,痛苦,還是為了兌現愛情承諾的甜蜜和神聖。似乎越來越多的人把婚姻看作是前者。這也導致了很多婚姻問題的出現。
聽了男人們的心裡話,恐怕很多女人會感到心痛回流淚,似乎愛也不是,不愛也不是。婚姻中根本就有萬般的可能,男人和女人用心相愛才是永恆不變的道理。
arrow
arrow

    阿曼達電視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